bitter.

別忘了要温柔,別忘了要快樂。

// 星你 / 星星大人 上 //

#是的你沒看錯 #搞未成年的:)

#試閱 #考慮要不要寫下去

#國際慣例補充資料看最底部

#祝食用愉快


大學生你x高中生星

私補老師x愛豆


00.

你交了一個男朋友。

而你的好友看你的眼神就像看瘋子一樣。
「不是吧?他比你小五年啊!你讀小二的時候,他才剛到這世界不久!」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交了一個年下男友,
可是你真的挺喜歡他啊。

01.


誰都說大學生是人生最後的一段狂歡日子,因為這是最後一段會有人等待自己的時光了。因為家中的長兄過著的大學生活看似很自由,他好像都不怎需要上課都能拿到很高的積點。

看著明明是早上九點的課,但十點鐘還在床上的文泰一,你都快要懷疑大學生活是不是都這樣自由和無聊了。

然而當兩年後你踏進大學校園才發現文泰一那段沉醉在放肆晚睡早起、遲到曠課、參加系會活動不停唱歌、夜夜笙歌盡情揮霍青春的日子是有代價的。

所以在大三開始,你就不再這樣浪費自己的時間,反而認認真真開始上課和找一份兼職幫補日常的開支。


這兩年多以來,你也不是沒有交過男朋友,不過都是大一的事了。
之後也不是沒有跟人曖昧過,但只是最後都因為對方不能接受你的喜好而弄得不歡而散。

對方總是嫌棄你不能把全副心機放在對方的身上,也不喜歡你的手機桌面和網絡ID的名稱沒有他的身影,因此最後你們的關係都是不了了之了。

這都怪你偶像太有魅力了。
沒有女生不喜歡長得又好看又高又幽默唱歌又好聽的男生,他可是朴志晟欸。

雖然他是年下男,但是他的確是你每晚都在為他刷點擊率、送小花花小心心,在2002年出生的愛豆。
他簡直是完美的代表。

不過他的出現還是有壞處的。
不久前是朴志晟的生日,身為親媽粉的你將自己一個月的兼職工資奉獻到朴志晟的生日禮物集資上去,因此你可能要面對著一個月只能吃三明治當午餐的生活。

文泰一看著你這樣節衣縮食,就算平常愛怎樣損你也罷,也不願意看到他寶貴的妹妹餓死在床上去。碰巧朋友的弟弟在找上門的私人補習,於是他便把你介紹給朋友了。


你看著文泰一給你的資料找到了那座大廈,對著鏡子整理好儀容便按下門鈴,準備展開你的私補人生。

不過有誰能告訴自己,面前這頭銀毛和快達180身高的小男生,不就是自己手機桌布的那個人嗎?

註:

私補:私人補習。

小二:國二。

评论 ( 14 )
热度 ( 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