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

別忘了要温柔,別忘了要快樂。

NCT全員向 // BLACK ON BLACK ‧ 序 / /

#长篇

#OOC #会死人的 #玻璃心勿入

#切勿上升 #xxj文笔 #不喜勿喷

#请看到最后的食用需知




是夜。弥敦道后巷。


「快!旭熙快!」

踏踏踏——急促的脚步声和凌乱的呼吸声打乱了这个看似平静的夜晚,进入凌晨的弥敦道早已脱下繁华的面貌,关了霓虹的街道没有了数小时前的吵闹,反而更添几分诡异。


「呼——呼—我我…不行了哥…我跑不动了…」

被称作旭熙的男孩摊坐在那些黑色塑胶袋旁边喘着大气,左脚触目的伤口不停流出鲜血,他尝试把目光从伤口移开,但是疼痛的感觉时刻提醒着他刚才所看见的事。


那些难以忘怀的事。那些可怕的恶梦。


「旭熙当我求你。别坐着,快点跑。我答应了他…要把你带出去的。」

他拼命的把坐在地上的旭熙,如果忽略了他满身伤口的身躯和右臂的弹孔,和他满面泪痕的模样,只听他的声音也会以为他是冷静万分的人。


「为什么是我…点解啊!你话我听!点解你地要咁样对啊……(注1)」

旭熙突然倒下去。


世界突然又安静下来。他弱小的身躯背着黄旭熙不停奔跑着,

试图逃离这个鬼地方。


他是金廷祐,这场浩劫唯一仅存的正常人。


注1:广东话文字——为什么啊!你听我说!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啊……


#本文食用需知:

特工暗黑向。

沒有固定CP,會按呼每章出現的任務而分配各種CP。

慢更,真的會慢更。

人設會慢慢補上的,會有圖片配合食用。

希望能和小伙伴留言互動TvT

最後,祝各位小伙伴旅途愉快,希望你們能喜歡:)

评论 ( 7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