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

別忘了要温柔,別忘了要快樂。

// 星你 / 星星大人 中 //

#是的你沒看錯 #搞未成年的:)

#私設嚴重

#我決定搞下去了

#祝食用愉快


星星大人 上 


大學生你x高中生星

私補老師x愛豆


02.


其實你和你的學生在昨天才見過面。

昨天是朴志晟出道三周年的見面會,見面會的內容一般都是唱歌跳舞,然後各種談話聊聊近況和將來的計劃。
通常朴志晟都會在談話環節都會被御用主持人李東赫逗得體無完膚,那個害羞的模樣讓你們這些坐在台下的姐姐都快要把嗓子嚎破了。

朴志晟每年的見面會都會有一個特別環節,第一年是和台下粉絲玩遊戲,上年是抽粉絲在台上合照。所以大伙兒都很期待今年的驚喜會是什麼,生怕一不小心沒有人品就要多等一年才能擁有新鮮的朴志晟了。

所以當李東赫宣布今年的驚喜環節是全場200名觀眾都可以上台跟朴志晟Hi-5和得到to簽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沉默了一秒,之後爆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好啦好啦各位,尖叫聲都快要把屋頂拆了哈哈哈哈所以現在請row A 1號座位的小粉絲先起來,之後row A 2、3、4號如此類推的從舞台的左面上來,從右面下去,然後回到自己的座位就可以了!」

到你上台的時候,朴志晟那個慣性的挑眉的動作使你差點在上台的樓梯摔了一跤。
「姐姐,小心一點!」低音炮從音質極佳的音響設備下傳出來更讓你差點控制不了自己的面部表情。

——實在是太讓人心動的。

朴志晟就像看見老朋友一樣,熱情的和你拍掌和熟練的寫上to. onlystar(心),然後抬頭看著你的眼睛。
你激動的跟朴志晟說著這次的見面會很棒,新曲很好聽,舞蹈很好看,他就這樣看著你不時點頭表示自己收到了來自你的愛意。
在你下台之時朴志晟親切的向你揮揮手,說著我們很快見面的時候,你也只是認為他可能很快又要回歸了。

只是你們都沒想到普通一句「很快見面」會真的來得這麼快。

站在門內的朴志晟眼底明顯也閃過一絲驚訝,但很快便回復平靜。你也強迫自己平復心中的波濤洶湧,隨著朴志晟的腳步走進屋內。

屋內的擺設很簡潔,傢俱全都以淡色系為主,白色的牆身掛著數張朴志晟的生活照。

作為一個老飯來說,能看見牆上那些從沒公開過的照片內心肯定是十分波動,甚至想拿出手機把照片全都拍下來好好私藏一下。
可是,作為一個老師的你,深知是不能這樣的。

於是,你開始希望朴志晟認不出你來。
不過在他喊出一句onlystar的時候,你想撞牆的心都有了。
——神經病。他怎會認不出你來呢?昨天才見過面好嗎?

「……」

一時間室內都沒有人說話,有種名為尷尬的氣氛在空中飄蕩著,你和朴志晟就這樣坐在飯桌的兩旁。

你的雙手緊張得都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去,內心無比糾結要不要相認,還是用老師的口吻要你的學生把課業拿出來讓你核對。
朴志晟也一副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樣子,只懂傻傻的笑著等待你的發號司令。


「那個,朴志晟學生,對嗎?」
你終於忍受不了這種快要窒息的氛圍,所以決定先發制人架起老師的架子來。

「喔喔喔好,這是我今天的功課。」
朴志晟把他寫好的作業推到你面前來,他修長的手指真的讓人很想一把握住。
不過理智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失禮,因為你現在是老師。不是昨天那個擁有一千多粉的onlystar站姐。

——嗯,我是老師,不能失禮。
雖然你們每次見面你也很失禮。

補習的期間你們也很安靜,可能是因為朴志晟專注做作業的模樣令你不敢再多說一句,只能間中以老師監察學生做作業的情況為名光明正大的偷看他——的作業。

不得不說進入狀態的你也會嚴格起來,看見朴志晟有英文文法的問題也會及時指出,看見他因為顧著玩手指而放著作業不管的時候也會發聲要求他快一點把作業完成。


煎熬的一個半小時終於過去了,你把朴志晟剛剛給你的一百五十塊放進口袋,心情有點微妙的。
平常都是你課金去買朴志晟的各種專輯、周邊和代言,甚至他的生日禮物之類的物件,雖然錢不會直接到朴志晟的錢包裡,但是受惠者也是朴志晟。

而今天,你竟然能從朴志晟手上得到你的薪金,作用還是用來追星的。

整個狀況就是,你為了存錢追朴志晟所以接了私補,然後朴志晟發薪金讓你追朴志晟。

…這真是有趣的狀況呢。

「那個ummm….老師?」
朴志晟把穿好鞋子準備出門的你給叫住了。

「志晟學生,怎麼了?」
「你能不能別叫我志晟學生啊?總是覺得怪怪的。」他抓了抓把頭髮。
「不能。」你保持微笑的。

「…好吧,那onlystar老師我們明天再見!」
「…」

不提這個我們還可以保持良好的師生關係喔 :)



03.

朴志晟說不上是學霸類型,這是經過你十多次為他私補的經驗而總結出來的。
他也會像普通的學生一樣為解不開數學題而苦惱,也會為記不住語文的文法格式而心累,也會為想不通人生理論而感到糾結。
這個時候你除了停止他咬筆這個行為外,只能為他加油,畢竟這都是學生必經的路,不能因為你喜歡他而幫著他的。

所以他也不是什麼學霸型的偶像。
廢話,不然他為什麼要找私補老師啊?

可是朴志晟也會因為排除萬難解通題目而歡呼,也會因為沒有錯用語法而跟你HI-5,也會因為明白艱深的道理而感到激動。
這些種種你都看在眼內,作為一個私補老師你也很樂意看見學生的成長,作為一個粉絲的你也很開心能看見自己的偶像健康成長。

每個星期兩次的私補已經令你們的關係由普通的偶像和站姐變為能夠暢談人生的師生關係,你心裡也感嘆私底下的朴志晟除了少年未脫的稚氣,也有一份名為歷練的成熟。
他不會像一般的小少年一樣叛逆,但也會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對自己成年後的世界充滿憧憬。

作為一個早已成年的你來說,每天即使過得忙碌,可是到晚上卻什麼都想不起來的這種頹廢又沒有目的地的過日子,確實使你對自己生活充滿熱情的朴志晟感到心動。

他好像比你身邊所有的男生也更耀眼。你看見他談到自己未來時眼睛裡那片閃耀的星河,你心裡那片汪洋大海也被掀起一次又一次的波動。

怪心動的。

就這樣,你們維持著這樣友好的關係下兩個月便一晃而過。
你看著朴志晟的學業也漸漸好起來也感到欣慰,同時也有點心慌,怕著會不會他就不用再私補老師了。

那是不是以後又要回復以前那種陌生關係呢?
——甘心嗎?不啊。

你不得不承認你早就對朴志晟產生了別樣的感覺。
對,就是在對偶像的仰慕的基礎上變化為傾慕。

你早就不再只注視屏幕裡那個手舞足蹈的朴志晟,而是活生生坐在你面前的這個平凡的朴志晟。

然後你又想起自己曾經說過不想找年下男生的誓言。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朴志晟很快又迎來新的打歌期。
本來一星期兩次的補習時間變成一星期一次,時間還是多數是晚上九點之類的時間。
看著朴志晟有時候還來不及卸下臉上的妝便要開始補習和做作業,你也為他感到辛苦。

有時候你也忍不住讓他先休息一會兒才繼續,他也用堅定的眼神和決心去回絕你,口裡也說著要努力才能成為真正的大學生。


——老師,是不是只要我變得努力一點,我喜歡的人就會更喜歡我啊?
——當然啦!我們志晟是最好的!

作為站姐,打歌初舞台的錄制你一定會到的。
雖然幾個小時前你才從朴志晟的家走出來。

其實在這段時間裡,他同時要面對學校的測考,但同時遇著回歸期。
你在他準備錄制新歌的初舞台前收到來自他的短訊,他就在後台給站在台下的你發著信息。

你只是當他壓力過大,需要一點安慰就想也不想的回了過去,然而他的回答卻讓你變得有些心荒意亂的。


——那你呢?onlystar姐姐。你會更喜歡我嗎?

距離錄制開始還有一分鐘,你被這條突如其來的訊息釘住了在原地,無法控制的心跳肆意地跳動著,眼睛也變得濕潤起來,手指有些顫抖的敲打訊息回去給那個讓你如此心荒的人。

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太激動,但是自己控制不了。

——你什麼意思啊
——你知道的。

——錄制完結能在原地等我嗎?

// 戀愛小說劇情真實地上演了,心跳聲像倒數在爆炸邊緣。 //

四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響徹寬闊的場地,台上那雙細長的雙眼看著你的眼底。

——怎麼辦,星星大人,你好像更耀眼了。
——怎麼辦,要不要答應他。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