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

別忘了要温柔,別忘了要快樂。

// 星你 / 星星大人 下 //

#是的你沒看錯 #搞未成年的:)

#私設嚴重

#最後一章了

#祝食用愉快


星星大人 上

星星大人 中



04. 


最後你還是當了一回懦夫,在舞台結束的一刻你就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直奔車站踏上回家的路。

沒錯,你是喜歡朴志晟的,此刻強烈的心跳告訴自己真實的感覺,你差點想也不想的要答應他了。
好想他只屬於你一人,好想他只為你撒嬌,好想成為他最後的初戀,就如他這次的歌曲一樣。


只是理智把你拉回來現實。就算你有多喜歡朴志晟,朴志晟有多喜歡你也好,但你也不能越界。
——這該死的道德。


你無視了朴志晟的來電和訊息,從回家的那刻就保持這個屈膝的姿勢坐在沙發上思考人生。思考你們的關係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質,試圖把這段亂糟糟的感情撥亂歸正,可是思緒每次都終結在朴志晟那個靦腆的笑容上。
那刻你就知道你沒救了,怎樣想也是想著朴志晟。


「啊啊啊啊真是煩人啊!!!!」
「我的親妹拜托別叫了好嗎?還沒開門就聽到你大叫了」

你幽怨的看著剛進門的文泰一,本來已經因為朴志晟的事情而糾結了一整天,現在還要被親哥吼,心裡的委屈一時之間湧上心頭,淚水就再也忍不了的不停往外跑。

文泰一本來就沒有要整你的心,只是隨便的說了一句就看到你不單沒有懟回他,反而更伏在膝上哭起來,嚇得他連忙跑過來你身邊哄你。


文泰一就像小時候哄你一樣,輕輕的拍著你的背,慢慢的唱著那首耳熟能詳的歌。年紀越大,你和文泰一的相處不再如以前那麼黏人,但是兩兄妹心照不宣的那種默契還是與生俱來的。
你們總是很容易就從對方的小動作知道對方的想法和下一步,也能很輕鬆的察覺對方情緒變化的原因和起伏。


「妹,我說你啊。從小到大都這樣,很難才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好不容易遇到了,又怕著各種事情和關係又退縮了。你就是怕麻煩吧?對吧?哥哥都是知道的。」
——痛也沒關係,因為我愛著你啊。就算想要忘記,再回頭看看你的時候,我的心還是會去找你呢。


「哥知道你是付出真感情了,我都知道。我都知道你是害怕了,所以又逃亡了,是吧?雖然哥哥跟志晟不算熟悉,但我也是看著他成長的,所以他也沒你想像中這麼弱的。當然啦,我的妹妹也不弱。但是妹妹啊,你錯過了的話,真的不後悔嗎?」
——哭也是沒關係啊,那都是因為我愛著你啊,就算痛也好我也會等著你啊,這都是因為你是我最後的愛情。


「無論你的決定是怎樣,我也支持你啊。誰叫我是你的哥哥呢?不哭了不哭了。」
——只因為那是你。


——無論後來的故事怎麼了,哥哥永遠都在你身邊。


你得到文泰一久違的安慰,把連日積累的壓力都一次過釋放出來。雖然有時候哥哥看上去很不靠譜,但親人永遠是最強大的後盾。在那天後,你也開始慢慢改變自己的心態,也剛巧碰上朴志晟到LA拍攝的行程,讓你能有多一點時間調整好心態和朴志晟見面。


@ onlystar:在志晟去LA的第一天,想他TT
120 likes 38 retweets


@ onlystar:在志晟去LA的第三天,想他TT
136 likes 25 retweets

@ JS25:久等了,我回來了! 
200500 likes 30000 retweets


口袋褲的手機被調較成靜音模式,所以正在投入看演唱會的你根本沒有注意到朴志晟已回來的消息。陶醉在面前舞台的你,更加沒有留意到來自飯圈的消息,以致你一臉錯鍔的看著剛才才入座的這位金髮小少年。

沒錯,就是朴志晟,坐在你旁邊的位置。


朴志晟習慣性挑眉,顯然他也沒有想到他在前輩的演唱會上看見熟悉的臉孔,出於現場還有很多雙眼看著的原因,朴志晟只是禮貌的向你扯了一個不失儀態的笑容,便望往舞台投入演唱會了。

可是自從朴志晟坐了在旁邊,你就不像剛才一樣鬼吼應援,連揮動應援棒的手也變得疆硬起來。
你借著播放VCR的期間起來去洗手間,你這才把手機拿出來,發現自己被艾特了很多遍朴志晟出差回來了的消息,以及自己在飯圈中的朋友給自己說朴志晟下飛機就直接去了看前輩演唱會的提醒。


私信 (5)
@ starjisung_ : 不要說我不告訴你!我們兒子也去了看前輩演唱會啊哈哈哈你猜你們能碰見嗎!
@ starjisung_ :欸欸欸他到會場了!
@ starjisung_ :看得太投入就不回我信息了啊?

@ starjisung_ :[相片] 你看!
@ starjisung_ :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麼表情!現場被捉包的錯愕哈哈哈哈哈哈 [你表情被放大的相片]


你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鎖屏上的訊息,怪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拿手機出來看,都怪前輩的演唱會太好看了!
是的!一定是這樣!

不過多日沒見的朴志晟好像更好看了,雖然這段時間你們也有間中傳短訊,但大家都沒有再提起回歸那天的事情。
只是你有時候翻看聊天紀錄的時候,在點到那句文字的時候始終也是按捺不住指尖和雙頰發熱。

在腦海幻想了許多和朴志晟再見面時要如何展開話題,但想也沒想到再見面竟然是出軌現場。


你在洗手間也逗留了十分多鐘在想著要怎樣跟朴志晟解釋這個場面,點開對話框不停輸入又刪掉文字,好像怎樣也解釋不了。
其實你一直以來也很喜歡前輩團,但只是後來朴志晟的出現使你目光轉移到他的身上,剛巧碰上前輩團十五周年演唱會,你親愛的哥哥文泰一為你買了一張門票讓你散心散心去。


只是你也沒想到這樣也會碰到朴志晟啊?
都怪文泰一好了。


叮。
——老師,今晚來一下家裡吧。十點見面吧。



05. 


「這個要先從A到B畫一個直線,之後就能算出這個ABC的三角形了,你看這裡。」
「老師,難道就不應該解釋一下嗎?」
「…啊?」


朴志晟看著你扯起一個微笑,你抬頭就這樣怔怔的看著面前的他。你的左手依然放在紙上的三角形上,身體保持著也微微向前彎的解題動作。
被突然提問的你也不知道要怎樣回答的他的問題,總不能說是為了平復被表白的心情而跑去看演唱會吧?
還是要回答老師的元老愛人難得再開演唱會所以我要去捧場這個答案?

會不會被小孩子打死啊?


「onlystar nuna,不回答志晟嗎?」
——喔不,你這死小孩,別叫我nuna!


當你想開口糾正朴志晟對你的稱呼時,你額前突然傳來一片溫熱。
你看見眼前的小孩把自己的手伏在你的左手上,由輕輕的觸碰,慢慢把他修長的手指和你糾纏,最後找到一個剛剛好的位置握著你的手。


「nuna,志晟好想你。」


「老師,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嗎?」


你交了一個男朋友。
而你的好友看你的眼神就像看瘋子一樣。


「不是吧?他比你小五年啊!
你讀小二的時候,他才剛到這世界不久!」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交了一個年下男友,可是你真的挺喜歡他啊。


那可是你的星星大人啊。

完。


#溜了溜了 #好像弄爛尾了 #抱歉啊各位TT

评论 ( 8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